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疑发病车窗贴200元求救 被发现时已死亡(图)

2016-01-29 17:1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图:民警在检查事发面包车。

民警在检查事发面包车

疑突发急病在车窗贴200元求救

前挡风玻璃处摆了200元钱。 

27日下午4点多钟,南京交警在幕府南路高架桥下发现一辆面包车违停,跑过去查看,发现一男子躺在车内已经死亡。然而,该车前挡玻璃内侧贴有200元钱及求救字条。初步怀疑,男子可能在车内突发疾病,贴了200元在车窗吸引人注意,遗憾的是没有人及时发现。

据附近一名环卫工介绍,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有交警发现高架桥下一辆南京牌照的面包车违规停在路边,于是上前查看。但是敲车窗,里面没有反应,在拉车门时,车门并没有锁,这时发现车内驾驶座椅往后放倒,一名男子躺在座椅上,身下垫着被子。此人一动不动,已经死亡。随后,交警通知法医等刑事勘察人员到场调查。从现场看,车辆前挡风玻璃内侧贴有两张100元钞票和两张字条。其中一字条大致内容是:“200元10瓶矿泉水,腿脚不好”,其字面意思一时难以理解。另一字条大致内容是,请尽快与我家人联系。

事情发生后,有路人猜测,此人可能当时突发疾病,张贴200元作为求救信号吸引人注意,可是太迟了。附近环卫工说,这里虽然车流量大,但是车窗贴200元的这一细节一般人不容易注意,她在附近保洁也没注意到这个细节,要不是交警来查违停,可能发现得更迟。当天下午,警方勘察了现场后,将遗体运走。目前,警方已经通过车辆号牌联系到车主家人,此人40多岁,淮安人。目前,男子的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 疑突发急病在车窗贴200元求救 交警查违停时发现他已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