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节前狂欢找刺激 男子在成都藏毒进站被抓

2016-01-28 16: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春节将至,一般的旅客回家过年都带着年货,重庆籍男子童某却将冰毒藏在身上企图蒙混过关,准备回家以后继续“嗨”,可没料到在过安检时被逮个正着。1月27日,童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成都铁路警方查获。

1月27日中午13时许,乘坐成都开往峨眉山的C6307次列车的乘客们开始陆续进站,成都火车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进站口巡视。13时39分,一名年轻男子看见民警在抽查身份证件后神色紧张,不自觉地向队伍后方退,打乱了正常的进站秩序。觉察端倪后,民警迅速上前排查,稍后,在该男子上衣左袖口内查获一个藏匿的蓝色小盒子,盒内装有保鲜膜包裹的两小袋白色粉末,后经鉴定为冰毒,重2.8克。

经查,该男子名叫童某,25岁,重庆人,1月26日,童某刚从新疆回到成都,当晚便在一家KTV与朋友聚会狂欢,聚会氛围比较浓厚,与久别重逢的朋友在一起K歌又比较嗨,童某想起2014年过年时自己吸食冰毒那刺激的感觉,分分钟便不能自已,当即托人买来500块钱的“冰”吸食。童某以为自己平时不吸,只是过节时吸一吸,没有对社会造成影响,不会违法,就想把没吸完的冰毒藏起来带回家,过年时再继续拿出来“嗨”。不过由于心虚,在排队进站时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异常,当场抓了个正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兰 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节前狂欢找刺激 男子藏毒进站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