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飞机故障?200多成都客 “泰国机场一日游”

2016-01-30 07: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睡候机厅 有人发烧

1月28日

■晚20:50登机前,被告之推迟一小时

■更换登机口

■发放毛毯、矿泉水、方便面和一盒飞机餐

■旅客只能在候机厅座位上休息

■因为没有足够的毛毯,部分旅客感冒发烧

1月29日

■11:00通知可入住酒店休息

■19:30终于起飞

屡次出现滞留旅客不良记录的泰国东方航空昨日又再起波澜。昨日上午11点成都网友“人儿梦”爆料,原本应该泰国当地时间28日晚上8时许从曼谷飞往成都的OX632航班发生延误,但机场方和航空公司均未作出任何解释,飞机上200多名成都到泰旅行旅客被滞留曼谷廊曼机场超过12小时,直到29日中午12点左右才得以入住酒店。据成都商报了解到的情况,到29日泰国当地时间19:30该航班从曼谷机场起飞(晚上11点过到成都),延误时间近23个小时。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在网友“人儿梦”微博发布的照片上看到,许多旅客躺在机场的长椅上盖着厚厚的衣服,显得很疲倦和狼狈。同样在这趟航班上的周小姐表示,因为没有足够的毛毯,导致部分旅客感冒发烧。不过整个过程中,并没有一位游客出现过激行为。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采访了另一家和泰东方航空有合作的旅行社,江姓负责人透露,曼谷飞成都航班上并没有他们旅行社的客人,不过因为后续航班成都飞曼谷的泰东方航空也受到了影响,200多名要去泰国旅游的客人目前已经由领队出面解决了食宿,在成都机场附近酒店住下安排妥当。据了解,成都飞曼谷航班每名旅客将获得500元人民币的赔偿,不过泰国飞成都延误近23个小时的航班旅客,每人究竟最终能赔偿多少还不得而知。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200多成都客 “泰国机场一日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