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者归来!邹市明完美TKO取胜 夺国际金腰带

2016-01-31 08:3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54200619282

邹市明夺得国际金腰带

金牌拳王邹市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巴西拳手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最终,在这场10个回合的比赛里,邹市明在第八回合TKO取胜。

比赛焦点

邹市明去年3月惜败泰国拳手伦龙错失冲击世界金腰带良机,其后进军娱乐圈,此番是他王者归来之战。邹市明转入职业之后7战6胜1负,在112磅世界综合排名第28,他的对手巴西选手库蒂尼奥职业战绩12战全胜10次KO,在115磅的世界综合排名第144。

邹市明10个月没有比赛,并且赛前突击训练时间非常短,这对于其身体状态是严峻考验,而库蒂尼奥比邹市明年轻13岁,年轻气盛的他体能更占优势。这是一场国际金腰带争夺战,国际金腰带介于世界金腰带和洲际金腰带之间,获得国际金腰带的拳手拥有向世界金腰带进行挑战权交涉的权力。

精彩回放

第一回合,邹市明一上来进攻比较积极,巴西选手防守拳架非常不错,邹市明很难形成有效击打。巴西拳手表现欲极强,心态非常放松,甚至摊开双手向邹市明挑衅。第二回合,邹市明前手拳多次“点”到对手,巴西选手也多次回击,但彼此都没施展出重拳。巴西选手再次手舞足蹈,向邹市明挑衅。

第三回合,邹市明几次组合拳漂亮的击中了对手的头部,邹市明快节奏的打法,让巴西拳手感觉到了压力,不敢再“挑逗”邹市明了。第四回合,邹市明依旧掌控着局面,但寻觅不到重拳KO的机会,巴西拳手防守非常谨慎。

第五回合,邹市明一度连续拳击中对手,巴西拳手且战且退,身体平衡出现了问题。邹市明没能抓住重拳击倒的机会,连续进攻之后喘了几口粗气。第六回合,邹市明利用节奏、距离和时机的控制压制对手,巴西拳手很难获得近距离拼拳机会,邹市明脸上露出了笑容。

第七回合,邹市明在中远距离占据了明显优势,巴西拳手无法靠近邹市明,邹市明一记右手拳漂亮迎击把巴西选手打了个趔趄。第八回合,邹市明多次重拳击中对手,巴西拳手不断后退毫无招架之功,但就是不倒地,裁判及时终止了比赛。邹市明从而在第八个回合TKO对手,夺得了国际金腰带。

原标题:王者归来!邹市明完美TKO取胜 夺国际金腰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