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给企业用电降成本 枯水期不再上浮20%

2016-02-01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四川省发改委发出通知,元旦起暂停四川电网销售侧丰枯电价。省发改委表示,暂停销售侧丰枯电价后,企业用电价格在枯水期不再上浮20%,在丰水期不再下浮10%。按全年算账,企业的电费支出将有所下降。据初步预测,2016年四川电网工商业平均用电价格每千瓦时将因此降低1~3分。这是为企业降成本的一项举措。

四川电网丰枯峰谷电价政策自2016年1月1日起予以调整,一是暂停销售侧丰枯电价,二是暂停上网侧火电丰枯峰谷电价和水电峰谷电价。省发改委表示,同步暂停上网侧火电丰枯峰谷电价和水电峰谷电价,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电价管理,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

元旦起四川还降低了四川电网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每千瓦时3.9分。 (记者 韩利)

原标题:给企业用电降成本 枯水期不再上浮2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