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银河证券副总裁正配合司法 系王保安妻子

2016-02-01 1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霍肖宇正配合司法机关工作

霍肖宇 图片来源于银河证券官方网站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港交所网站消息,中国银河证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霍肖宇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机关工作。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霍肖宇简介:

霍肖宇,196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历任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北京阜成路营业部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管理部总经理兼任北京月坛营业部总经理。现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简介源于银河证券官方网站)

原标题: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霍肖宇正配合司法机关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