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探班熊猫灯会 看完感觉整个猴年都好欢乐!

2016-02-02 20: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日起,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开展了!市民们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灯会已从塔子山公园迁到三圣乡湿地花卉产业园的七彩田野。

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时间

灯会将在除夕夜停展哦!

票价

2月2日~6日开园酬宾价为50元/人,2月8日~22日正价80元/人。

交通

灯会举办期间,增加了到达会场的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延长收车时间至23:00。

据灯会主办方介绍,本届灯会以“灯耀锦官城,花绽七彩园”为主题,在陆上和水上共设计了100多组大中型灯组,灯组布展面积超过塔子山灯会的两倍。

2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提前到现场探访。

入口处是经典的火凤凰造型。

猴年当然少不了生肖猴的元素

灯会中随处可见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猴哥

弹吉他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