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图)

2016-02-03 1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经纪人: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图)

霍汶希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2日,艺人陈伟霆被曝出在拍戏过程中受伤。今日下午,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发微博称,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霍汶希在微博中表示,昨日陈伟霆在《老九门》剧组拍摄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昨晚医生正式确诊,陈伟霆踝关节韧带扭伤,公司决定聆从医生建议,近期不能剧烈运动,必须休养一些日子,其所在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也正式宣布,陈伟霆因腿伤将抱憾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微博还称,陈伟霆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对于未能参演十分遗憾,希望下年可以再有机会参与春晚。

微博最后指出,陈伟霆表示十分感谢央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体谅及支持,以及英皇代表陈伟霆向各方媒体、客户、好友、粉丝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此前报道,2日下午,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其旗下艺人陈伟霆在拍戏过程中受伤,左腿被摩托车撞伤。当晚,霍汶希曾发微博称,陈伟霆伤情已无大碍。

原标题: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