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耶路撒冷两名以色列警察遇袭 3名袭击者被击毙

2016-02-03 21: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耶路撒冷警方称,当地时间3日,3名全副武装的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外袭击了以色列警察,导致2名警员重伤。随后,警方展开了反击,袭击者全部被击毙。

报道称,据警方介绍,这3名巴勒斯坦人事发时手持枪械和匕首,身上还带有爆炸物。

据悉,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的入口处。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在事发地附近进行搜查,以期查明这3名袭击者是否还有共犯。

原标题:耶路撒冷两名以色列警察遇袭 3名袭击者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