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大庙会好戏连台 《百花争妍》压轴演出

2016-02-03 21: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

(资料图)

2月6日晚7点半,“2016成都大庙会”将在武侯祠博物馆热闹开庙!未来的16天,将有260多场好戏连台,舞台演出、主题巡游、场地绝技、历史剧场精彩纷呈。

今年综艺主舞台的演出亮点颇多,西班牙、乌克兰的艺术家带来异域舞蹈,传统艺人演绎清音、杂技、鼓舞、变脸吐火等百戏表演,艺术院校专业舞蹈团队献上《尔玛兰巴》、《俏花旦》等大型歌舞,更有在2014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精品歌舞《百花争妍》压轴,让观众一饱眼福。

不少重量级嘉宾参与大庙会的演出,包括中国“梅花奖”获得者王超,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成员伍一,让观众在大庙会上看到剧院级艺术表演。此外,还有荐馨殿广场的传统民俗绝技梅花桩舞狮,三义庙广场的历史剧场上演三国故事经典桥段,锦里街道上的古装器乐表演,锦里结义楼广场前的时尚神秘的快闪秀,各种表演让观众仿佛穿越回古代,随走随看好戏连台。

在“2016成都大庙会”巡游时段,大家将和美猴王不期而遇,还有热闹欢腾的舞狮献瑞,让观众体验浓浓的年味。

华西都市报记者 曾洁

原标题:成都大庙会好戏连台 《百花争妍》压轴演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