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成都天气晴好 6日晚间最低预计0℃

2016-02-04 21: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4日讯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今天也是24节气的立春,阳光把城市照得亮堂堂、暖洋洋,蓝天白云的映照里蓉城最高气温接近13℃。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直到除夕当天成都的晴好天气会保持。

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气温3~11℃,5日晚上到6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12℃;需要注意的是,6日夜间蓉城最低气温又要落至零度: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0~13℃。

此外,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凉山州东北部阴天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其余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未来三天成都天气晴好 6日晚间最低预计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