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淘宝2000万账户遭黑客攻击 用户需改密码

2016-02-05 15:0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外媒称,网络攻击者试图侵入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电脑服务的淘宝网站中的2000万个账户。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为了侵入系统,黑客使用假用户名和下假订单。阿里巴巴控股集团新闻秘书称,所有的用户都必须更改自己的密码。他补充称,该公司正与警方密切合作,并协助捉拿罪犯。他还补充称,“阿里巴巴的安全系统从未被破坏”,并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

报道称,中国的网络公司经常遭到黑客攻击。据中国公安部数据,黑客们最近一次获得了各公司用户的1亿个账户信息。据数据库资料,在这1亿个账户中有2000万个是属于淘宝网店的。

原标题:外媒:淘宝网2000万账户遭黑客攻击 用户需改密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