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蜀绣、做川菜 外国人过“成都范儿”春节

2016-02-06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刀这么快”……昨日,20多名在蓉生活的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斯里兰卡等国的外国朋友,登上由成都文旅集团与简途旅行精心打造的春节旅游专车,前往川菜博物馆和蜀绣公园,在川菜大厨指导下制作经典川菜,感受川菜的精妙,与蜀绣大师亲密互动了解蜀绣精髓,由此拉开“住在成都,过年好耍”春节主题活动的帷幕!

作为2016“中国味·成都年”春节系列活动之一,“住在成都,过年好耍”主题活动是成都文旅集团专门为在蓉工作学习的外国朋友定制的春节主题旅游计划,开通了“尝成都美味”、“玩蜀绣艺术”、“逛古镇民俗”、“问道青城山”、“吟诗锦官城”等主题专线,涉及传统工艺、诗歌文化、古镇民俗、川菜美味、道教养生等多方面,用地道成都味儿引爆外国朋友的春节感官盛宴!

据悉,为让国际友人充分体验成都年的丰富精彩与个性特色,将在2月8日大年初一,开行“问道青城山”主题大巴,游览青城山,参观青城山道教学院,领略道教、养生文化。“逛古镇民俗”专线将于2月10日在安仁古镇启动,多个古街传承艺人会现身示范,与外国朋友面对面互动。福朋喜来登酒店也将在现场送出大量特色福利,全面展现其作为独立旅行者理想酒店所拥有的时尚情调与极致奢享细节。“吟诗锦官城”专线将在2月14日即“人日”,与诗圣杜甫来一场跨越时空的诗意对话。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学蜀绣、做川菜 外国人过“成都范儿”春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