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友善之墙”赠衣爆棚 发起者:分发渠道得跟上

2016-02-05 21: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一市民专程从龙泉坐地铁,将自己的旧衣物和鞋子送到“友善之墙”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 近日,成都牛王庙地铁口的一面“友善之墙”引起了成都市民的关注,这面墙是一群年轻人绘制的,目的是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今日晚上,这项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目前送衣物的市民很多,但他们却面临衣物存放、如何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这些衣物等问题,因此他们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加入他们,同时也希望社区、慈善机构、民间公益团体等相关组织能参与进来,帮助他们分发这些衣物,能让这些衣物用到更多需要的人身上。

今日下午2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牛王庙地铁D出口右侧看到,有一面墙被粉刷成蓝色,墙面上还写有文字:“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衣服挂在上面,而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将它取走。”

跟最初时相比,如今市民送来的衣服更多了,墙上挂满后,志愿者们又带来了不锈钢的衣架,将衣服挂在上面。衣架旁有几名女性微笑着挑选着适合自己的衣物。来自乐山的吴女士选了一条牛仔裤,一件上衣以及一个抱枕。她说自己来成都打工已经8年了,在工地上做零工。昨天听工友说有一个可以免费领取衣物的地方,今天便慕名而来。“这种方式很好,能让这些衣物帮到需要的人。”

原标题:成都“友善之墙”赠衣爆棚 发起者:分发渠道得跟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