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羊区官方微信婚姻登记预约功能正式上线

2016-02-06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许多情侣会选择在情人节、七夕、“520”这样的日子登记结婚,让这个浪漫的节日见证自己的爱情和幸福。记者昨日获悉,青羊区官方微信“锦绣青羊”婚姻登记预约功能正式上线,微信扫一扫即可轻松预约婚姻登记,让想要在特殊日子“扯证”的朋友们也可以不再拥挤。据介绍,用户只需关注“锦绣青羊”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qingyangqu),点击底部导航菜单“办个事”找到“请预约”进入“民政婚姻登记”填写相关资料并提交即可顺利完成预约,现场还可到“网上预约窗口”优先办理。 (刘超 记者 李娅)

原标题:登记结婚 微信预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