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龙泉驿:奋力开创“两城”建设新局面

2016-02-06 09: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对龙泉驿区而言,经过‘十二五’时期的快速发展,我们已经站在了‘新常态、千亿级、大城市’的历史发展新起点。”面对经济发展速度换挡节点、结构调整节点、动力转换节点,龙泉驿区将保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开拓精神,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敢于作为、勇往直前,努力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两城”建设新局面。

为此,2016年龙泉驿区将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发展”主基调,着力加强结构性改革,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统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在工作推进中,龙泉驿区将着力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统筹:统筹做好“扩量提质”两篇文章;统筹协同“供给需求”双向发力;统筹抓好“改旧育新”双轮驱动;统筹破解“城市城乡”二元结构;统筹推进“富民强区”两大目标。

本报记者 赵一

原标题:奋力开创“两城”建设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