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羊:坚持“五大发展理念” 高标准建设青羊新城

2016-02-06 09: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青羊区城市拓展的主要区域和产业承载的主要空间,下一步,青羊区将把青羊新城作为项目工作的‘主战场’,集中力量加快推动建设。”青羊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青羊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主线统筹处理好“五对关系”,紧紧围绕市委重点部署,切实增强创新发展动力,高标准建设青羊新城。

突出“转方式、调结构”两大重点,青羊区将按照“优化四个结构、提升城市四态”的思路,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以贯穿青羊全域的蜀都-日月大道、光华大道为“两带”布局项目和产业;突出青羊新城和三环内中心城区“两城”协调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努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宜居宜业样板区、现代治理模范区和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区,确保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青羊新城建设,在规划建设中坚持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生态环境“三个优先”,遵从城市发展规律,以人为本,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完善的城市配套和功能服务,先将城市骨架搭好,促进新城良性健康发展;成立青羊新城建设指挥部,健全领导机构,明确职能职责;按照“三个优先”的原则,列出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和工程项目进度表,将项目进度纳入全区考核。本报记者 李自强

原标题:坚持“五大发展理念” 高标准建设青羊新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