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都:“五大行动”助力新型卫星城建设

2016-02-06 09: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贯穿一条核心主线、鲜明三大奋斗目标、打造六项具体支撑、强化一个根本保证。”实现“五个新突破”,新都区积极谋划“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将着力实施产业强城、生态护城、创新活城、文化兴城、和谐优城“五大行动”,到2020年,新都区将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初步建成创业环境更优、发展活力更强、幸福指数更高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

新都区将着力构建优质舒适的宜居环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以环境优势赢得发展优势,以创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努力建成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高地;着力提升综合经济实力、资源整合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以要素聚集激发活力释放,以改革开放培育发展新动力;着力共建共享、协调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以改善民生凝聚发展合力,以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本报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五大行动”助力新型卫星城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