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截至上午9时台南强震已有3人无生命迹象

2016-02-06 10:4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台北2月6日电 6日凌晨台湾南部发生6.7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造成台南市多处楼房倒塌。据该市消防局统计,截至上午9时,已有3人因地震失去生命迹象。

台南市消防局统计,已出动各类消防人员近500人,消防车70部,救护车37部,共救出民众221人,收容74人,送医115人。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在地震后前往位于台北的灾害应变中心,随后搭乘飞机前往台南,了解救灾情况。今天是台湾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受地震影响很多人无法乘坐高铁回台湾南部老家。

据台湾当局气象部门报告,台湾高雄市当日凌晨3时57分发生里氏6.4级地震,震中位于高雄市美浓区,震源深度16.7公里。(完)(记者柳新勇何自力)

原标题:台南市已有3人无生命迹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