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让市民安心舒心过节 成都警方启动最高等级防控

2016-02-07 08: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从2月6日起,成都警方全面启动最高等级防控,全力确保成都城市安全、市民安宁、社会安定,让市民过一个安心舒心、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实行全员值班备勤,4万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警以及10万余名综治群防力量,将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交通秩序、消防安全一线。6日起,成都警方在全市警务工作站继续开展24小时设卡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的基础上,将启动94个治安卡点,全面开展“逢疑必查”工作;警用直升机将对重要区域、商圈、进出城通道等开展空中巡逻。同时,强化天网巡查巡控,提高各类突发事件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现和处置能力。启动假日旅游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加大对春熙路、宽窄巷子等14处热点风景区的巡逻防控力度,全力维护各风景旅游区的治安秩序。

原标题:让市民安心舒心过节 成都警方启动最高等级防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