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免费送货平价售 新都水果创业父子兵忙得欢

2016-02-10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个春节,硬是彻底打了个水果胜仗。看嘛,今天除夕了,店都还没关。”7日,在新都开水果店的80后小伙儿杨刚喜悦地告诉记者。杨刚和他父亲杨九林共同经营的杨记水果店不同于其他水果店的是,通过短信或电话向老板下单,店家可以直接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如果觉得水果不好,包退包换……

免费送货平价售

水果超市越做越顺

“5斤芒果哇?好的,马上送过来,好吃再来买。”记者见到杨刚时,他正在接客人电话。杨刚今年26岁,金堂人,毕业后便跟随父亲一起开始打拼创业,他心中一直藏着创业梦。

凭着对这行的兴趣和身边现成的资源,杨刚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专心专意做起水果生意。随着销售经验的积累,才开起了这家水果店,10多年的优质水果品质和热心销售服务让小店的生意越来越火爆。去年开始,店里又推出了满50元便提供免费送货上门的销售模式,平价又周到。

入股水果生态园

打造绿色有机品牌

杨刚认为,如果能够省去中间环节,就可以降低水果卖价。年轻人说干就干,如今他和父亲已在濛阳买下了中转冻库,方便水果的保鲜和运输,月销售额最高时达30万元。

实体店生意有声有色,他和父亲又将目光瞄准了有机绿色水果,立足于实体店门市销售。“去年7月份,我们又和别人合伙,入股了茗铂农业生态园。”杨刚告诉记者,除了搞实体店生意,平时也要忙着到外面搞宣传、打广告,希望打造绿色有机水果品牌。

廖晨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文/图

原标题:新都水果创业父子兵忙得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