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启用

2016-01-31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我市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贝森路26号“互联网世界”正式启用,“苏河汇创业咖啡”也同步揭牌。这是青羊区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面向互联网的智慧城市体验基地,也是新技术、新兴业务和创新项目的创新孵化平台,集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为一体的“众创空间”。天使投资机构“苏河汇”及首批10余家创业团队也在昨日正式入驻。

据介绍,该创新创业基地建筑面积达到4200平方米。青羊区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创业咖啡项目,汇集天使投资机构、终端提供商、互联网平台运营方、营销渠道等多方力量,将为创业者创业初期提供办公场地、网络保障、专家支持、项目辅导、产品测试等多种服务。该基地正式投运后,将以基础服务为载体,形成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态系统,助力“创意转化”,帮助创业者成就梦想。

与此同时,青羊区将提供专项扶持资金打造创业孵化器,为创客落户提供更多便利;对孵化成功的落地项目将给予资金,为创新人才和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形成多方力量全面参与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在2015年凭借一款手机APP获得天使投资机构首批种子投资的大学生创业者蒋中超告诉记者,“这里不光为我们这些创业者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所,更是一个集互联网思维、应用、商业模式及用户感知体验为一体的开放式合作平台。”(记者 钟文 杨彩华) 

原标题:成都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