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天情人节 成都结婚登记可正常办理

2016-02-14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内各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今日起各登记处恢复上班,可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情侣们可于情人节前往,不必担心白跑一趟。

金牛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情人节都会迎来扯证高峰。今年跟往年不同的是,新的婚姻登记工作规范自2月1日起实行,新增了不少措施,金牛区还向市民政局申请,专门针对结婚扯证的窗口增加了4名人手,以应对今日可能来临的扯证高峰。

青羊区则推出官方微信“锦绣青羊”,情侣们可网上预约办理。具体操作办法为点击底部导航菜单,进入“民政婚姻登记”栏填写相关资料即可顺利完成预约,到现场后可到“网上预约窗口”优先办理。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今天情人节 结婚登记可正常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