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42家单位因网站安全隐患被约谈

2016-02-14 07:4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5年,全省公安机关网安部门对1060家重点单位和2022个重点网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453家单位和重点网站存在安全隐患,142家单位被警告、约谈或停机整顿。

2015年我省先后开展“铁帚净网”“打击网络贩毒”“打击网络涉黄”等专项行动,全年删除、封堵各类有害信息3.7万条、抓获“助考”犯罪嫌疑人48人。

在“铁帚净网”专项行动中,我省侦破各类涉网案件38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60人,处置违法网站(栏目)225家次,对违法信息问题突出的网站(栏目)做出行政处罚57家次;通过“打击网络贩毒”专项行动,我省发现网上涉毒线索566条,侦破互联网涉毒类案件218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67人,查获毒品28260.495克。

在“打击网络涉黄”和“打击网络盗版侵权”专项行动中,我省侦破互联网淫秽色情案件26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5人,侦破互联网侵权盗版类案件3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通过开展“严打网络涉考舞弊”专项行动,侦破利用互联网组织、策划、实施的助考舞弊类案件21件,收缴作弊器材140余套;通过开展“严打网络黑客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侦破各类黑客攻击、破坏类案件36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9人。 (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142家单位因网站安全隐患被约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