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微信下月起超额提现开始收费 每笔至少收0.1元

2016-02-15 18: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215063617910

华西都市报讯 2月15日下午,记者从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处确认,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调整手续费收费政策,转账交易恢复免费,对超额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方案为,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该负责人提供的一份官方回应显示,微信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事实上不论金额大小,银行都要向微信支付收取交易手续费。”

回应称,微信支付的产品策略是一贯的,此次调整是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更专注地服务好小额高频的社交转账,以及更广泛线上线下消费。“微信支付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

另外,回应显示,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原标题:注意!下月起微信超额提现开始收费 每笔至少收0.1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