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TFBOYS春晚后吐露心声:成为榜样的过程很累

2016-02-16 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TFBOYS春晚后吐露心声:成为榜样的过程很累(图)

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截图

近日,登上春晚的TFBOYS接受采访。

对于登上央视春晚舞台,TFBOYS表示第一次经历那样的舞台感到很隆重。同时感慨,春晚舞台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说不定今天就给你砍了,你就上不了春晚了,我们力求做到完美,做到最好。”

谈到这次春晚的表现,王俊凯代表组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给出的答案是突破。问及为何是这个词的时候,王俊凯表示,这不像那种歌舞跳舞边唱边跳,这次的节目有点小新颖,算是一个音乐剧的形式,对我们组合是有挑战的。

国内粉丝为何如此喜爱TF-BOYS,他们归其原因为自己积极向上,然后成为了大家的一个榜样。三人同时也吐露心声,成为榜样的过程很累。王源说:“那种孤独你知道吗,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人能帮到你的感觉。”王俊凯则说:“晚上彩排到九、十点,然后找家教上课。”易烊千玺:“我觉得做什么事情不要让自己失望,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

成为公众人物的TFBOYS身上背负的压力和形象是公众热议的话题,就有舆论质疑三人的作品并不符合其巨大的影响力。王源对于这一话题发表了自己看法,我们三个都是公众人物,做任何事情都有千万双眼睛盯着,做不好的事情会被无限放大,做不好的事情同样也会。所以我们只能鞭策自己做到最好。

原标题:TFBOYS春晚后吐露心声:成为榜样的过程很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