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屋内外装5摄像头6监控 过度防盗遭邻居报警

2016-02-17 09:53   来源: 新华报业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窗外的探头就对着隔壁楼。

安装者家里有多个屏幕,其中一个是监控画面。

目前探头已被警方勒令拆除。报料人供图

新华报业网讯 摄像头大多安装在公共场合,拍摄画面大多也是为了方便警方办案。然而,南京一个小区的居民却发现,小区中有一户居民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家,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对方的“眼睛”之下,于是向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江东派出所报案。

警方追查之下发现,一个狂热的电子设备爱好者在其电动车被偷后,就在小区以及家中多处安装摄像头。目前,所安装的摄像头已被民警勒令立即拆除。

对面楼有个摄像头对着自家

张先生家住南京市鼓楼区清河二村某栋7楼,昨天他推开阳台窗户,本想享受一下阳光,却无意中发现对面居民楼一家住户的窗户下,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张先生当时感觉,这个摄像头就是对着自己,“当时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张先生称,两栋居民楼相隔也就十几米,这个摄像头尺寸还不小,还在闪着红灯。张先生仔细看了一下,这个监控好像不偏不倚正巧对着自己家。“监控这样拍着,自己隐私岂不是全都被拍到了。”张先生非常愤怒,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原标题:内外5摄像头6监控屏 南京男子过度防盗遭邻居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