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江要安“摄像头” 24小时紧盯水质

2016-02-02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成都将对“母亲河”锦江(府南河)水质进行实时检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河道管理处获悉,《府南河水质实时监测系统一期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已经结束,前期工作亦将启动,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锦江将会设置7个水质实时监测点,24小时连续监控,对水质优劣状态进行实时诊断,一旦出现水质污染现象,执法人员可以迅速出击,并对受污染水质进行针对性的治理。

那么,水质实时监测系统如何工作呢?据介绍,成都市河道管理处将会在锦江(府南河)全线设置7个关键性监测点,布设范围从入口到出口,工作人员可通过办公室内监控平台,对水质的8项指标数据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测。一旦监测指标出现异常情况,系统能够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信息,便于执法人员及时介入,准确采取应急措施。 (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锦江要安“摄像头” 24小时紧盯水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