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散花楼大扫除 存安全隐患开放有待时日

2016-02-18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破旧桌椅、废弃酒柜、积满灰尘的坐垫和被褥……昨日上午,这些杂物被两辆清洁车从散花楼内运走,被私人茶铺私占一年多的散花楼终于迎来了清净。

市建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内杂物垃圾被清扫一空后,他们将请专业清洁人员对散花楼的所有玻璃窗户进行内外清洁,还散花楼一个窗明几净。至于散花楼何日能重新对公众开放,该工作人员表示还有待时日。

“主要是楼内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昨日,工作人员带记者进入散花楼。记者看到,散花楼的旋转楼梯扶手为木制,楼梯本身则是钢筋加水泥板砌成,走在上面,脚下能够感觉楼梯在微微弹跳。“因为这座楼是上世纪90年代的设计,我们现在也不清楚当时楼梯承重方面是否有考虑到大量游客同时进入。”工作人员说,此外,散花楼的窗户为木制,经过20多年的雨淋日晒,有的窗框已经出现崩裂。“在没有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之前,如果贸然开放,出现问题就是大事了。”他说,在对散花楼进行彻底清洁后,中心将和相关部门一起,对散花楼的管理和使用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记者 王冕)

原标题:散花楼大扫除 存安全隐患开放有待时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