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岭雪山:20余种游乐项目全开放

2016-02-11 08: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由于前期的寒潮来势凶猛,且春节期间早晚气温较低,虽然阳光明媚,但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的积雪并未减少,在这非常适合出行游玩的日子里,雪厚空气好的西岭雪山自然成了大家的首选目的地。

2月10日,大年初三,上午9时许,景区山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龙。景区内,穿着羽绒服、围着围脖、戴着手套帽子的游客,有的和家人一起堆雪人,有的穿着滑雪装备在雪地里驰骋,有的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俯瞰景区,不少游客还乘坐新日月坪索道,登上海拔3000多米的日月坪景点观赏云海、佛光等高山景观。不足5摄氏度的气温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雪地里不时传出大家欢快的笑声。“有雪的地方肯定冷嘛,但是只要动起来就暖和了,而且这里的空气好巴适哦,还看得见蓝天白云,感觉心情特别舒畅。”游客伍大哥告诉记者,去年春节因为事先准备不充分,上山的途中遇到景区客满,被公安部门劝返了,今年,他和家人特意起了个大早,终于顺利到达景区,“时间还早,大家可以尽情happy了!”

记者注意到,整个景区要数滑雪场里的人最多,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在斜坡上各种滑行、各种翻滚,高手们踩着单板,在雪地里潇洒地滑行,偶尔一个90度急停,激起一片雪花,引得众人欢呼;“菜鸟”们则是在惊叫连连中不断摔倒,与雪地亲密接触,一段不长的斜坡,不知道要让他们流多少汗。

“天公作美,今年景区的天气和雪都很不错,我们开放了所有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享受玩雪的乐趣。”景区负责人介绍道,春节期间正值景区第16届南国冰雪节,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全地形越野车ATV、热气球等20余种游乐项目全部对外开放。同时,景区还适时推出了索道套票等优惠活动,吸引了诸多游客到景区游玩。据悉,截至2月9日17时,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酒店也一度爆满。陈杰 本报记者 李颖

原标题:西岭雪山:20余种游乐项目全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