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俺老孙又回来了!峨眉山向路人求救猴王康复

2016-02-18 19: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受伤的猴王。

2月18日上午,峨眉山景区工作人员一行6人,专程前往宜宾市感谢游客何先生。此前的1月30日,何先生在峨眉山旅游期间,遇到一只脚上系着麻绳的受伤灵猴,并发微博呼吁华西都市报和景区关注。在华西都市报的持续报道下,“峨眉山灵猴向路人求救”事件引发上亿人次关注,受伤灵猴也在景区的不懈努力下得到救治。

游客发帖救猴 景区送上猴公仔

1月30日,峨眉山景区雷洞坪区域,宜宾游客何先生在游玩中,发现了一只右后脚上系着麻绳的受伤灵猴。由于没有救助工具,一时没找到景区管理人员,何先生只好发微博求助,并@了峨眉山景区。经华西都市报率先报道后,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也引起了峨眉山景区的重视。经过连续4天的努力,景区最终找到受伤灵猴,并成功进行救治和放归。

2月18日上午,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峨眉山旅游股份公司一行6人,专程驱车前往宜宾市区拜访了游客何先生。“主要是表示感谢。”景区管委会在《感谢信》中,向何先生及所有关心、爱护峨眉山景区的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们对峨眉山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珍爱,感谢你们对峨眉山珍贵动植物资源的细心呵护。”

“本来早就要来的,但春节期间太忙了。”景区相关负责人还向何先生赠送了礼物,有峨眉山特产的茶叶,有景区高档酒店的住宿,还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峨眉山灵猴公仔。

原标题:俺老孙又回来了!峨眉山向路人求救猴王康复再称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