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星期天成都将迎降雨 下周一阳光回归

2016-02-19 19: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雨水节气到来,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雪)。

尽管明天蓉城阳光普照,不过周日将迎来淅沥沥的雨水。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气温2~14℃;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4~10℃。下周一阳光回归,预计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3~14℃。

此外,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明天成都市AQI指数为95-125,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记者 彭亮)

原标题:本周星期天成都将迎降雨 下周一阳光回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