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博物馆新馆即将竣工 馆内不设停车场

2016-02-19 12: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2

3

4

华西都市报讯 “高大上”的成都博物馆新馆来了!在天府广场西侧,一座“金镶玉”造型的建筑物外立面已经完工。它的外立面多用玻璃幕墙,墙外还披上了一层金色的“铜纱”。

1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博物馆探访发现,博物馆的外立面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据了解,博物馆占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分地上5层和地下4层。

地上5均为展厅,地下4层为文物库房、设备间和临时展厅。值得一提的是,博物馆没有设室内停车场。因为汽车尾气排放对文物有害,同时也是为了防盗。

值得一提的是,在博物馆4层和5层之间,还有一条长100多米的观光长廊。该长廊正对天府广场,市民可在此休息,也能将天府广场的美景一收眼底。(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成都博物馆新馆即将竣工 馆内不设停车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