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6-02-20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月26日举行,预计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议《成都市建筑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第二次审议稿)》、关于审议我市外事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情况报告、关于审议成都市与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关于审议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审议人事事项的准备情况汇报,以及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和市城管委关于2016年春节《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行情况的报告。相关议题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

于伟说,建筑施工现场的噪音、粉尘、建渣等问题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修改完善《成都市建筑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规定》,有利于规范建筑施工现场行为,相关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在遵循上位法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兄弟城市的立法经验、借鉴立法成果,扎实做好成都地方立法工作。今年是《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实施第二年,相关部门付出了巨大努力,“禁放”工作在全市较大范围取得良好效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巩固成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防控和销售环节监管,确保规定执行到位,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共同维护良好空气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