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天快递2015年被投诉最多 其次是申通快递

2016-02-20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获悉,2015年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共接到消费者申诉26057件,同比增长28.5%,其中,涉及快递服务的问题达24583件,不过有效申诉率仅占比万分之0.111。

在消费者对四川18家品牌快递企业的有效申诉当中,天天快递的申诉率最高,占比万分之0.53,其次是申通快递,申诉率占比万分之0.29,德邦快递以申诉率万分之0.22排第三位。 成都商报记者 吕波

原标题:天天快递 2015年被投诉最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