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勤再度举牌成都路桥 持股超20%

2016-02-23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2日晚间,成都路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22日收到股东李勤的通知,截至2月17日,李勤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份合计1.4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0.0554%。虽然公司此次并没有同时披露相应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不过这并不影响李勤第四度举牌的事实。

记者注意到,2015年三季度末,李勤持股成都路桥比例为3.99%。2016年1月4日,成都路桥首次公告被李勤举牌,此后李勤又于2016年1月11日至14日期间累计买入3700万股公司股份构成二次举牌。1月28日,公司披露李勤的持股比例已达到15%,构成三度举牌。《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李勤再度举牌成都路桥 持股超2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