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中部阿坝西南部局地暴雪 周四成都气温回升

2016-02-22 21: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2日讯 元宵节的白天阳光突破昨日雨水和乌云的封锁,照耀着蓉城。明天小雨重新笼罩成都。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小雨,气温6~11℃。雨水直到25日白天才会停下,届时最高气温也会回升。预计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5~12℃;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小雨转阴天,气温5~14℃

同时,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方阴天有小雨,其中西南部局部有中雨。需要关注的是,川西高原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甘孜州中部和阿坝州西南部有中到大雪,局部有暴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其中凉山州东南部有中雨。

原标题:甘孜中部阿坝西南部局地有暴雪 周四成都气温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