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网拍“退役”公车 5个小时11382人次竞价

2016-02-23 15: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3日上午10点,四川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网络拍卖正式开始。截止当天14:00,在本次网络竞价拍卖系统报名,参与竞价的人(企业)数已经达到11382人次。

其中,180人(企业)次参与的一辆“退役”公车竞价是人数最多的,这是一辆2007年登记上牌的丰田牌TV7250车。110辆参与拍卖的“退役”公车中,参与竞价人气最弱的车也已经有65人(企业)次报名竞价。

此次拍卖起拍价最贵的一辆奥迪车(起拍价25.7万元),截止目前已有129人(企业)次报名竞价。

根据竞买规定,参与这次拍卖首先要注册成本次网络竞价拍卖系统的会员,然后交纳保证金报名参与竞价。竞买保证金1万元/辆。竞买人交纳1万元竞买保证金时,可参与任意车辆的竞买,但只能竞得一辆车;竞买人交纳2万元竞买保证金时,最多只能竞得两辆车,依此类推。

参与多辆车竞买的,其保证金可以按1万元/辆分别交纳,也可以汇总交纳,但单笔交纳金额应低于五万元。

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每组竞价车辆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前30分钟,交纳成功后网站系统将在约15分钟内完成保证金的自动关联。

原标题:四川网拍“退役”公车 5个小时11382人次竞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