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车子被撞反而跑了 原来司机是酒驾

2016-02-24 17: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泸州市泸县公安局百和派出所查处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被别人超车刮擦,肇事驾驶员没有离开,被肇事驾驶员居然驾车跑了。民警调查发现被肇事驾驶员系酒驾,依法对其进行了扣24分,罚款2500元,暂扣驾照6个月的严厉处罚。

2月18日晚10时许,泸县公安局百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百和镇新云百里朱巷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车逃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事故是由超车引起的,超车中后车刮擦前车,两名驾驶员协商无果,在肇事驾驶员报警时,被刮擦车辆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他为什么要离开呢?民警猜测驾驶员可能酒驾,为避免更严重的事故发生,民警沿着车辆逃离的方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东林观村将逃离车辆和驾驶员余某找到。对余某进行酒精测试,酒精含量为64mg/100ml,属饮酒驾驶,有逃逸情节,情节非常严重,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严厉处罚。(熊烽富 四川日报记者 罗之飏)

原标题:泸州:车子被撞反而跑了 原来司机是酒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