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只需10小时 成都今日起直飞布拉格

2016-02-25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川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将搭载着200余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预计空中飞行10个小时。这是成都首个飞往捷克布拉格的航班。此前从成都到布拉格,需要经阿姆斯特丹或者北京转机,最快也要20个小时。

昨日在成都举行的首发签证和成都直达布拉格酒会上,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诺子博颁发了该馆首张签证。去年9月8日,位于东大街平安金融中心24层的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开馆,这是捷克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二家总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四川、贵州、云南和重庆。此前四川人前往捷克必须去北京办理签证打指纹,获得签证至少要半个月。诺子博表示:“我们优化了签证手续,中国前往捷克的旅行者将在4天内收到通往捷克的签证。” (记者 胡沛)

原标题:只需10小时 成都今起直飞布拉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