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包工头酒后开车冲上绿化带 3岁女童当场遇难

2016-02-25 19: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对不起,我宁愿死的是我,而不是那个小朋友……”

撞死3岁女童的犯罪嫌疑人尹某

2月25日上午,在交警一分局内,犯罪嫌疑人尹某突然下跪,向受害者一家磕头致歉。1天前,他酒后驾车酿惨剧:一对母女被撞翻在地,3岁多的女儿当场死亡,妈妈身受重伤。事发后,尹某弃车逃逸。

事发

母女被撞 3岁女儿身亡

24日凌晨1时许,在武侯区潮音路上,43岁的牟女士打完麻将,牵着3岁多的女儿找室友拿钥匙,她们沿着道路中央隔离带逆行往路口走。

监控视频拍到的现场画面

“路上没什么汽车,我还是让女儿靠着花台(中央隔离带)走。”牟女士说,她本想将女儿抱起来,可还没来得及蹲下身,一辆右转的汽车突然斜着冲上中央隔离带,眨眼间母女二人就被撞倒在地。

牟女士说,躺在地上,她腿脚不能动弹,但意识还比较清醒。女儿躺在距她几米远的马路中央,不哭也不闹,似乎也没有流血。“(热心市民)说女儿还有气,已经帮我打了120!”可是,医生抵达现场后告诉牟女士,女儿在车祸中不幸去世。

肇事车骑在隔离带上,旁边就是不幸身亡的3岁女童

司机逃逸数小时后归案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警方天网视频看到,肇事车驾驶员下车后,穿过中央隔离带离开,将车和事故受害者留在了现场。

事发现场

“撞击力很大,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接到报警后,交警一分局民警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并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确定嫌疑人穿黑色西服、白色衬衣。随即,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肇事车号牌,专案组民警试图联系该车车主,可是其电话关机。

“这辆车我卖给其他人了,不是我开的!”24日上午8时许,肇事车登记车主罗先生接到警方电话后,称他已将车转卖给尹某,只是尚未过户。按照民警要求,罗先生提供了尹某的电话及家庭住址。

“尹某确实有重大嫌疑!”交警一分局民警刘翔宇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据罗先生所述,尹某就住在潮音路上一小区,而根据嫌疑人的逃跑轨迹,事发后他兜了一个圈,最终就是进入该小区。

当天上午9时许,专案组民警拨通尹某的电话,口头传唤其至交警一分局接受调查。随后,尹某接受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9.1mg/100ml。

原标题:惨剧!母女凌晨走快车道逆行,碰上个喝了酒的司机……| 成都商报客户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