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个熊孩子射杀宠物兔 金属箭头尖锐足以伤人

2016-02-25 19:35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小兔子死的很惨

射杀兔子的弓箭为金属箭头

熊孩子,百度百科的定义为“网络用语,常形容调皮的孩子,并且没有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也有昵称的意思,表示对调皮孩子的爱称”。

这次,我们就来说说杭州的两个熊孩子。

两个初中生模样的孩子前天中午来到杭州武林花园小区内,一人手持弓箭、背挎箭筒,一人拎着一把玩具长枪,晃荡进小区。两个孩子进到小区后的举动,令小区里的住户们都很气愤,而且远远超过了调皮的尺度——两人竟然用弓箭,活活地将住户养在笼子里的一只小白兔给射杀了。

拿着弓箭和玩具枪

把孩子们的“明星兔子”射杀了

从马塍路的东门进入武林花园,不出几步就看到一个放着几个大垃圾桶的小岔路口,往南走进岔路,东侧是一个小花坛,花坛尽头是小区的自行车库。

在花坛靠近自行车库水泥墙位置的草坪上,残留着一片稻壳,稻壳中还夹杂着一些兔子的粪便,养兔子的粉红色笼子已被放到路边,垫在笼子下的木板和马路牙子上能看到清晰的血迹。

“这只兔子白白胖胖的,估计有四五斤重了,整个小区里就这么一只兔子,所以大家都知道,小区的孩子没事就爱围在笼子旁拿着菜叶喂它。”陈师傅是小区内的保洁员,每天工作时都会和小兔子打好几次照面,他告诉钱报记者,小兔子在小区里俨然是孩子们眼中的“小明星”。

住户楼阿姨前天下午看到那两个穿着校服的孩子围在笼子边,当时她以为孩子们和兔子在玩耍,就没放在心上。

“个子高的男孩子估计有170厘米左右,另一个男孩个子矮一点,要是知道他俩在做这种事情,我肯定要冲上去制止的。”楼阿姨说。

记者从小区的视频监控中看到了楼阿姨口中的两个孩子,其中矮一点的孩子拿着弓箭在几辆汽车旁晃来晃去,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高一点的孩子则拿着一把玩具长枪跟在一旁。

有住户反映说,两名孩子在射杀兔子前,曾在小区里追射几只小猫未果,于是就选择了关在笼子里的兔子下手。

“小兔子死的时候,屁股上插着一支长长的弓箭,真是太残忍了,不知道这两个孩子怎么下得去手,如果射到人可是要出大事的,真希望孩子的爸妈好好管教管教。”住户徐阿姨说。

“爸爸,‘彼得’死了”

小姑娘伤心地说再不养动物了

小兔子是小区住户徐先生去年5月买来送给女儿的,今年8周岁的女儿给它起名“彼得”,和她最喜欢的卡通形象“彼得兔”同名。

每天徐先生一家三口早上出门时,会在笼子旁放上一包菜叶,拿出几片喂兔子,剩下的菜叶就留在袋子里,方便小区里喜欢兔子的孩子们拿去喂食。等到下班后接上女儿,三个人又会再去看看“彼得”,这已成为徐先生一家每天生活中的“固定动作”了。

徐先生说,自从养了兔子后,菜场里的菜农都会把客人不要的菜叶子收集起来,送给徐先生。因为“彼得兔”的存在,女儿和小区里的很多小孩子都成了很好的朋友。

“昨天傍晚五六点钟的样子,我看到小姑娘一路从小区里哭着走出来,可伤心了,她妈妈在边上一直陪着。”门口便民维修点的陈师傅说,春节时候徐先生一家回山东老家时,还特意叮嘱他帮忙照顾下“彼得”。

“之前下大雪那段时间,小姑娘他们一家还在笼子里垫好棉被,四周用泡沫板挡起来,谁知道挨过了这么冷的天之后,竟然会这么死了。”陈师傅说。

最先得知“彼得”被射杀的是徐家母女,妈妈陪着啜泣不止的女儿推开家门时,徐爸爸正拎着满满两袋菜叶准备去看“彼得”。

“爸爸,你别去了,‘彼得’它死了。”

看到愣在原地的老公和伤心不已的女儿,徐妈妈的眼泪也流了下来,“养了快一年了,全家人对它都很有感情。”

徐先生找来铁锹,在“彼得”笼子旁的地上,挖好坑将它埋了,女儿还特意捡了一些花瓣撒在土上。

“小兔子死得太惨了,女儿跟我说再也不要养小动物了,今天送她去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在开导她,这段时间会多和孩子沟通,希望不要给她造成心理阴影。”徐先生说。

原标题:拿着杀伤力极大的金属头弓箭 两男孩射猫未果转头射杀了笼中兔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