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除夕杀害女大学生嫌犯被批捕 曾犯强奸罪

2016-02-28 17:1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郑州2月28日专电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猴年除夕夜杀害23岁女大学生的犯罪嫌疑人董银定,于近日被河南省登封市检察机关批捕逮捕。

今年2月7日(农历除夕)17时30分左右,家住河南省登封市大冶镇塔湾5组的河南大学医学专业学生景亚平在邻村朋友家玩耍后,步行回自己家。结果步行30分钟的路程,景亚平却再也没有回到家。

景亚平家人在寻找一天未果后,向当地警方报案。登封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安排部署200多名警力进行拉网式排查。2月10日,办案民警在大冶镇香山庙附近找到一具焚烧后的女性尸体,经鉴定为被害人景亚平。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将犯罪嫌疑人董银定抓获。在证据面前,董银定对其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11日,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董银定实施刑事拘留。

据介绍,董银定,男,48岁。他1993年大学毕业后在大冶镇初中担任物理教师,4年后因强奸罪被判刑,2012年4月刑满释放。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李丽静)

原标题:河南:除夕夜杀害女大学生的嫌犯董银定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