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游客海南高速遇“碰瓷” 车窗被砸

2016-02-28 19: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28)日上午,四川游客小伊一家三口在海南省环岛高速公路上遭遇奇怪“车祸”:正常行驶的状况下,突然遭遇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从后方拦截,声称“被撞”,然而,就在小伊和丈夫准备求助过往车辆协助报警时,这伙人砸烂事主车窗泄愤后仓惶离去……小伊告诉记者:当地高速交警取证后发现,黑色宝马属套牌车。

高速正常行驶却被告知出“车祸”“黑色宝马”企图别车逼停

为避开四川寒冷的冬天,2个月前,小伊和丈夫就带着2岁的孩子前往海南自过冬。两个月来,夫妻俩带着孩子在海南自驾游。

今日上午,丈夫驾驶川A牌照的丰田商务车带着家人行驶在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上,“当时我们海口出发开往三亚方向,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正常行驶,车速仅100码。”小伊惊魂未定的在电话里告诉记者:“10:30左右,我们行驶到礼纪镇莲花服务区附近,一辆黑色宝马5系车从后面高速追上来,后面的人喊叫着我们的车撞了他们。”小伊说,当时她叫丈夫停车下去看看,是不是撞了人家,驾车的丈夫凝视后视镜很久,肯定的告诉小伊:没撞对方的车。“我老公说,当时是正常行驶,既没变道,也没刹车,而且车速不快,咋个可能撞到他们,他当时就怀疑遇到碰瓷的人了。”

怕出意外,小伊的丈夫没有停车,继续朝前行驶,然而,黑色宝马疯狂追赶,并且尝试着用别车的动作逼停。

“我们担心在高速路上这样追逐会出事,况且车上还有个2岁的娃娃,所以我一边用手机拍摄,一边让老公把车停下和他们说说。”小伊说,老公凝视了后视镜很久,再次肯定的告诉自己遇到“碰瓷”的了,但为了娃娃的安全,在追逐了500米左右后,他们还是打亮应急灯后把车靠边停下。

夫妻俩顽强抗拒逼退碰瓷者打砸车窗泄愤

老公的话也引起小伊的警觉,“我仔细看了后面车,从车上下来三个很壮实的中年男人。”车停好后,小伊的老公把妻儿留在车上去准备和对方一起查看,刚走到车后方,就被三人围住,车上的小伊觉得事态不妙,继续用手机隐蔽拍摄,“那时候感觉这伙人都相当专业,停车在我们车的后方,下车后也只站在我们车的后方,完全避开了我们的车载记录仪。”小伊说:“三个男的很凶,指着我们车右后轮上的刮痕说这里撞了他们的车。”

面对三个壮士的男子,小伊老公继续与对方理论,“我老公说,我们既没变道也没刹车,咋个可能撞得到你们?再说了,就算是右后轮撞了你们的车,也该是你们的全责噻,你们是追尾。”对方语塞,转头发现小伊在车内用手机拍摄,不再和她老公理论撞车,想抢手机,小伊飞快把窗门关上锁死,一名男子又打开副驾驶门探身进车内欲抢手机,2岁的孩子吓得哇哇大哭……小伊一面抵抗,一面高声叫老公去高速路上拦截过往车辆,请他们协助报警,三名男子见状将小伊的老公拦截……

当时高速路上往来的车辆虽然不多,但小伊夫妻俩的顽强抗拒,也引起一些车辆的注意,“其中一个男的拉另外一个戴墨镜的走,并用当地话跟他说什么,三人往自己车上走去,“但那个最凶的人,就是视频上戴墨镜的那个人,从他们车上拿下一根铁棍,把我们的后车窗和挡风玻璃砸烂。”泄愤之后,三人扬长而去……

人生地不熟,小伊夫妻俩也不敢追赶,急忙拨打110报警。很快,礼纪镇边防派出所和高速交警都赶到现场。高速交警调查后发现,三名男子所驾驶的车辆是套牌车。

随即,民警将小伊带到派出所,并请来物价部门的人评估被砸车辆受损情况,“警官说,如果评估出来损失在5000以上,就要列为刑事案件。”记者采访时,小伊正在礼纪镇边防派出所配合调查,而记者请小伊将电话转交派出所调查的警官时,对方请小伊转达:不方便接受采访。  (四川在线记者杨丹)

原标题:四川游客海南高速遇“碰瓷” 车窗被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