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男子昨晚驾路虎连撞13车后逃逸 被抓获

2016-02-29 15:0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驾路虎揽胜连撞13车后逃逸男子被抓获

今(29)日上午11时许,简阳公安官方微博——简阳警方在线发布通报称,28日晚简阳市下西街交通肇事案发生后,该局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刑侦、交警等部门连夜开展调查,经过近12小时侦查,确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今日上午10时许,张某到案。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满街破损的小车,倒在地上的树木,被撞毁的商铺和市政设施……2月28日晚22时10分许,简阳市公安局“110”接警室接到报警,简阳市下西街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路虎揽胜越野车(车牌号为川KBH000)撞毁多辆车后逃逸。接到报警后,简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处警。

图据网友“@摇谣遥瑶傜”

简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简阳警方在线今(29)日凌晨发布的《简阳市公安局警务指挥中心警察公共关系科关于2月28日晚下西街交通事故的情况说明》显示,经初查,28日22时许,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路虎揽胜越野车来到下西街,向周围商铺打探一名女子,在四处寻找无果后,男子驾车对周围车辆进行撞击,造成13辆驾车受损,部分市政设施受损,之后驾车逃逸。经核实,无人员伤亡。

图据网友“@摇谣遥瑶傜”

简阳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对此,简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肇事司机。(记者 李百灵)

原标题:简阳一男子昨晚驾路虎揽胜连撞13车后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