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强老板:今日要为全队开会,务必“戒骄戒躁”!

2016-03-01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客场拿下新疆队后,总比分2比0领先的四川金强站到了总决赛的门槛之外,外界普遍看好他们将最终淘汰新疆队,因为在CBA历史上,从未有0比2落后的球队最终翻盘的情况出现过。然而,距离总决赛越近,外界的呼声越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却越发的“战战兢兢”,从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起,他们真正激动庆祝的时间,只有不超过一个小时。接下来,随队前往客场督战的球队老板周仕强,以及主教练杨学增将专门开会,强调要“戒骄戒躁”,毕竟比赛尚未结束,一切都有可能。明晚,四川金强将继续在客场,面对新疆队的殊死一搏。

全队赛后更衣室内“冷静”头脑

能在客场极端不利的情况下击败新疆队,打开总决赛的大门,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四川金强队将士们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是溢于言表了,球员们热烈欢呼,拥抱,主教练杨学增一贯平静的脸上也出现了喜色。但留给球员们激动的时间是短暂的,教练组很清醒地明白,比赛尚未结束,尤其是面对新疆队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出现,更何况这场比赛中四川队的发挥也实在称不上优秀,尤其是国内球员一共只拿到12分。因此在进入更衣室后,全队立刻就冷静了下来,更衣室内没有以往击败强敌后的那种热闹场面,反而显得非常安静,只有教练组讨论比赛细节的声音时不时传出。  金强队也破天荒地拒绝了记者赛后进入更衣室采访的要求,总经理朱学贵很委婉地表示,球队需要冷静。值得一提的是,在杨学增前去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后,从看台上赶来的球队老板周仕强也“自觉”没有进入更衣室,而是在门外等候球队出来,“我明白教练组的用意,这个时候,实在有些特殊。”

外援信心十足,期望客场解决战斗

由于前晚的这场苦战,消耗了球员们太多的精力,昨天球队主要是以休息为主,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场地训练,只是在所住的酒店进行了1个小时的力量训练。训练中球员们精神状态都比较好,显得非常放松,此前比赛中手感不佳的国内球员似乎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孟达还不断跟队友开着玩笑。

目前全队的身体状态都处在一个很好的阶段,并没有大的伤病情况出现,因此,球员们对于能够晋级总决赛,还是充满信心的,只是对于是否能够以3比0结束半决赛的问题,四川队的国内球员都显得非常谨慎,都表示没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相比之下,外援们就要自信不少,哈里斯就表示:“我们一直都很有自信,下一场我们要保持专注,希望拿下下一场,不想把比赛带回四川了。接下来我们就是要保持我们思想和精神高度集中。”球队老板周仕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将在今天专门给球队召开动员会,“除了鼓劲之外,主要就是要求全队‘戒骄戒躁’,虽然我们现在已经看到总决赛的门槛,但却要谨防最终倒在门槛之前。”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发自乌鲁木齐

原标题:金强老板周仕强:今日要为全队开会,务必“戒骄戒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