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月 成都新建商品房大户型价格涨幅大于小户型

2016-03-01 12: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1日讯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调查,2016年1月,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为100.2%,涨幅与上月持平。同比价格为101.1%,涨幅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据成都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分析,1月份成都房价走势呈现出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小户型、小户型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大户型、二手住宅环比同比价格均止跌回升等三大特点。

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小户型。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下降0.2%,90-144平米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3%,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均上涨0.8%。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与济南并列排第13位,位次较上月前移1位。成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列第12位,位次与上月相同。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4.1%和52.7%。

小户型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大户型。90平米以下及90-144平米面积住宅环比价格均上涨0.7%,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2%。

二手住宅环比同比价格均止跌回升。环比价格为100.6%,同比价格为100.5%。

从全国来看,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与武汉并列排第8位,位次较上月前移9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列第15位,位次较上月前移3位。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5.7%和49.7%。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1月 成都新建商品房大户型价格涨幅大于小户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