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将增开重联43趟动车 方便旅客踏青

2016-03-01 16: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春运将近尾声,铁路出行人数不减反增。3月1日成都铁路局发布消息,将在绵成乐、成渝、沪昆、沪蓉等线路增开、重联43趟动车,方便旅客踏青游、赏花游。

随着天气回暖艳阳高照,不少旅客携亲友外出踏青,绵成乐城际铁路、成渝高铁、沪昆客专、沪蓉铁路沿线金黄色油菜花次第盛开,吸引了不少旅客前往。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成都铁路局发送旅客177万人,其中短途旅客109.7万人,日均同比增加近30万人,客流不减反增。

从今起至3月3日,成都铁路局将增开成都东至江油C6214次、江油至峨眉山C6317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0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69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2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71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4次等7趟绵成乐城际动车组;通过增挂动车的方式,将重庆北至成都东G8508次、G8513次等7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并重联加开重庆北至内江北G8622次、内江北至成都东G8624次、成都东至永川东G8621次、永川东至成都东G8626次、成都东至内江北G8623次、内江北至重庆北G8625次等6趟成渝高铁动车组,每日将增加运能1.8万人次。

同时,将加开经沪蓉线、贵广铁路、沪昆客专和渝利铁路运行的动车23趟。(吴正琪 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将增开重联43趟动车 方便旅客踏青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