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明星委员低调报到:宋祖英赵本山成龙等未现身

2016-03-03 07: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大代表申纪兰随山西代表团抵京,这是她第50次参加全国人代会。

政协委员姚明现身北京会议中心体育界别驻地

政协委员黄宏面对记者们的连续发问笑而不语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昨天,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中午时分,山西代表团和河南代表团乘坐的列车“前后脚”抵达北京西站,这是山西团代表申纪兰第50次参加全国人代会,河南团代表释永信却并未和往年一样与“大部队”同行。

昨天也是政协委员报到的第二天,“明星委员”与往年相比都低调了不少,宋祖英、赵本山、成龙等委员并没现身,工作人员帮忙取走了报到材料。黄宏、刘翔等委员即便被记者围追堵截也都笑而不言。

原标题:会,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