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会“老委员”刘汉元:今年聚焦能源革命

2016-03-02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昨日赴京参加2016年全国“两会”。作为一位已参加了十八次全国两会的“老委员”,刘汉元十多年来共提交了提案、大会发言100余份。今年,他将就我国宏观经济、能源革命、光伏产业发展、农业大数据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作为四川的知名民营企业家,刘汉元关于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诸多领域的提案建议为国家相应政策的形成、出台、施行、建设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2013年,刘汉元提交了《关于支持我国光伏产业走出当前困境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建议》两份提案,促进了国务院在2013年7月发布《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原标题:两会“老委员”刘汉元:今年聚焦能源革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